月面之湖

北极洲爬墙一级运动员,头像我女儿

一个置顶

因为多国活动多了好多关注者,聊一下我的喜好。

中土新粉,距离我看完lotr电影三部曲也就过了一年,今年二月还是三月才开始看宝钻,是很新很新的粉。底线是不许骂辛葛,毕竟我很明显是个辛葛推。哈烈丝排第二,但我还没来得及搞。

其实在此之前我是个中道崩殂的作豚臭阿宅……今石监督的肯定会看,喜欢边打架边谈恋爱(也可以不谈)的漫画/动画(总之要打架),中日美法都会看。游戏的话主要是星露谷+锈湖,偶尔打开欧卡送货,热衷于买各种动物模拟器(但是不玩)。

有一堆oc,头像是大女儿,在辛葛出现之前独宠长达两年。

纯血BG战士(不分左右,但偏好女方强势男方恋爱脑),对其他性取向的态度属于“饭能吃但尝不出味儿”,扶她不接受,但本质还是混邪杂食人(你们不吃饭嘛.jpg)


综上所述,虽然我现在对宝钻热情100%,但产出估计局限在辛达这边,可能会有oc出没,以及我的阿宅本色。


(啊,写完发现完全没提POI,可能我已经从小乔的pua中解放了!)


评论

热度(1)